德交所各个上市要求一览表

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,亦称:德意志证券交易所。法兰克福位于德国中西部的莱茵河畔,是欧元的故乡,德国最大的金融中心。目前有超过9万种证券在法兰克福交易所交易,交易所每天超过120万笔交易。法兰克福交易所目前是世界上第三大的证券交易所,在总市值方面排名全球第六。整个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交易量约占德国的90%左右。德意志交易所是世界上运行效率最高的证券交易所之一。通过在德意志交易所上市,公司可以发展成为名符其实的全球性公司,并为公司奠定股权融资的良好基础。公司如能选择德意志交易所能有效提高公司竞争力,推动公司欧洲发展战略及便于公司成长所需资金的融资。

 

  • 就证券交易收入、税前利润和市值而言,德意志交易所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证券交易所。2007年的销售收入是21亿8520万欧元,净利润为13亿4590万欧元。
  • 德意志交易所是世界唯一具备综合性一体化交易所职能的机构,集中为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所有相关业务和系统服务:包括股票市场、金融衍生品市场、清算和结算、指数、软件技术。
  • 德意志交易所使用的Xetra系统,是世界上流通性最高的现货市场全电子化交易平台。使用该系统的参与方超过650家,其中包括270家国际银行和4,500位交易员。其系统的流通性位居欧洲第一,Xetra日交易量高达900,000笔。 
  • 欧洲期货期权交易所是德意志交易所集团的子公司,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所,活跃的投资者来自欧洲、亚洲和美洲。 
  • 德意志交易所位于欧洲中央银行所在地-德国的金融中心法兰克福,交易所在欧洲11个城市设有代表处,包括柏林、法兰克福、里斯本、伦敦、卢森堡、马德里、巴黎、维克思汉姆、苏黎士、莫斯科、布拉格,在亚洲和美国有6个代表处:迪拜、香港、北京、东京、新加坡、芝加哥、纽约。